流泪了

出自L葵离兮(侵删)

L葵离兮:



微博那边弄了一个转发抽奖,乐乎这边也通知一下吧?打算把放出来的这几张图印一组明信片,作为福利抽送出去,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抽着玩儿~就指路一下,微博ID和乐乎一样是L葵离兮,祝好运!


*以下内容粘贴自微博:


#转发抽奖#算是粉丝福利趁会员有效期抽个奖吧咳咳,限粉,转发即可,3月2日晚平台抽。
因为年间发货不便,我这真的是临时起意还要认真筛一下印刷纸张打个样,奖品发放时间会比较迟,发货前我会私戳中奖的各位,还请谅解
没有时间画新图了打算印一套恋与同人旧图,全员一套共六张(也有可能八张?),纯福利只计划印六套,互fo和眼熟的太太愿意要的话私戳我我悄咪咪加印|ω・)


❀抽一人送出:明信片一套+Kirara太太编著的水彩教程书《水色赞美诗》
❀抽一人送出:明信片一套+签绘
❀抽四人送出:明信片一套


冥思苦想凑出的一点小心意,虽然有点小气吧啦大家原谅一下,抽送的明信片都会多附一张写寄语,不要嫌弃我字丑,漂亮的包装信封我都选好了,叹口气等年后卖家活过来_(:з」∠)_
以上,爱泥萌|ω・)♡


评论

热度(581)